close

美食·[京都/宇治] 宇治-抹茶中毒者的天堂-中村藤吉本店d(`・∀・)b

美食·[京都/宇治] 宇治-抹茶中毒者的天堂-中村藤吉本店d(`・∀・)b

大家好~~~天氣已經變得冷颼颼囉!!!(→ܫ←)
(希望大家可以穿暖一點唷~~不要感冒了!!!)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特別為了吃到好吃的抹茶而來到日本呢????
Lu Lu在台灣就是一個愛抹茶成癡的人,但是台灣好吃的抹茶通常都貴。。。(´A`。)
想一次吃到好吃又平價的抹茶,這就是促成Lu Lu在行程中把宇治畫一個大大紅圈的原因呀!!!
宇治就是抹茶的故鄉不是嗎???感覺宇治的抹茶就一定不會讓我失望。
目的地是宇智的百年抹茶名店《 中村藤吉本店 
下了車站往前直直得走就是宇智最熱鬧的商圈囉~(◔౪◔)
也有往平等院的路,可是我一定要先吃到抹茶才能心無旁騖地去看古蹟呀。。。。
(不然途中肚子一直叫,我也是會很困擾的,我的旅行就是為了吃名店而空肚子!!!)
所以,基本上早餐直接略過,午餐才是我的主戰場!!!ε٩(๑> ₃ <)۶з
這邊就宇治的商店圈拉~~
有很多吃東西的店家、甜點、抹茶商品,往這邊走就對囉!!!
今天Lu Lu的目標(中村藤吉本店 )這條商店街走到最底就是拉~~
在途中很容易被其他店家所吸引過去。。。

雖然,有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設立分店,可是本店魅力依舊是無法抵擋的呀!!!(´ΘωΘ`)
~Lu Lu想給想去中村藤吉本店的朋友一點建議~

1. 通常都是11:30~13:30最多人,如果可以避開這段時間來是最好的。
2. 如果很不幸在這段時間點來這邊的話,可以先到店家做登記,再慢慢逛附近的店家是最好的!!
3. 進去前先在外面想要自己要吃什麼,越慢點餐、餐點就會越晚來唷~

旅行就是要盡量減少等待的時間啊!!
一個地方有很多地方想去,卻無法都看到這會多不甘心呀。థ౪థ
(因為不知道下次能夠來到同樣的地方會是幾年之後的事了,Lu Lu都是抱著可能一生只來這一次的心態在旅行!!!)
這樣才可以催促自己多做一些事前準備呀~~哈哈
每年外面的門簾好想都會做跟換,上次Lu Lu上次來外面還是綠色的,今年就變白色了???
我要去吃好吃的抹茶套餐囉!!!(*´∀`)~♥
進去裡面會先經過禮品店!!
有很多抹茶限定商品,可以先到裡面登記位子後回來慢慢逛喔!!
你看看抹茶果凍上面還有附小糰子!!??(๑´ڡ`๑)
看著看著是不是都餓了呢????
(抹茶栗子起司蛋糕)¥1728
這邊很推薦的除了他們的抹茶商品以外,我也很喜歡他的ほうじ茶 !!
味道與一般市面上的有所不同,不喜歡得人可能會覺得他很臭!!

就是簡單說就是『焦味』,我覺得喝著有焦香味的濃茶配上日本的甜點,有一種錦上添花的契合感。(´▽`ʃ♡ƪ)"

之前還有日本人跟我說,日本的甜點都是因為要配合抹茶才做得這麼甜的~~
因為飲料本身不甜。。。(所以,像台灣甜奶茶配上日式甜點。。。。真的叫太甜了=͟͟͞͞( •̀д•́))

難怪之前一直覺得日本甜點那麼甜有一點奇怪~~原來是我的搭配方式錯誤呀!!!
當然煎茶=綠茶,也是他們的主推商品之一啦~~~
有茶包、茶葉、大包裝、小包裝,可說是類型豐富呀!!!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日本人最愛買得禮盒區也歸類出來,不愧是老店!!
銷售手法一流,包裝可愛又漂亮,我也超想買一盒回家的呀。。。。。
禮品店大約晃一下,也應該需要30分鐘吧~~
在回去看看號碼到哪裡了???
看看.....這邊就是長長長長~~的排隊等候人潮!!!!
這邊會有一個看板,可以登記自己的名字(要記得自己的號碼喔!!!不然會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我們 (☍﹏⁰) )
很多人在等吧。。。。Lu Lu也是其中一名呀!!
一定有很多人會等要一半就逃跑了,因為覺得沒有必要為吃的排隊!!
(但是,我不喜歡連吃都沒有吃就否定這一間店的想法,很像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????)
幸好今天天氣晴!!不然的話,一定會冷死。。。。。。゚(゚´ω`゚)゚
可以再進去之前先研究一下菜單喔!!
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,宇治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呢!!不可以把時間都花在這裡呀。。。。
終於進來囉~~~!!!
看看這個竹筒冰,賣相一流~~
Lu Lu這次花了一個小時排隊等候吧!!
但是,基本上都在拍照研究商品,還沒有會意過來就已經輪到我了~~

只能說運氣很不錯,等待兩個小時以上的人大有人在喔!!!╮(╯_╰)╭
來之前了很多資料,很多部落客都對這間評價不錯,但是結論都是因為等太久而下了不推薦的結論!!!

輪到我囉~~~~
溫和的日式燈光,很慶幸不是被安排在戶外座位!!
雖然天氣晴,Lu Lu還是喜歡在室內吹著暖氣吃冰淇淋呀~~(這才是生活吧~~哈( ✿>◡❛))
這邊還有抹茶體驗教室!!!!
很多人都說來到這邊一定要體驗一下抹茶教室的
<可是,Lu Lu對於和式跪坐,教學等......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呀!!!இдஇ>
來了!!請原諒我,很不會拍美食照。。。
怎麼我的照片看起來沒有很美味呢????真的很美味喔!!(我會多買幾本拍照手冊來看看的~~இдஇ)
(生茶ゼリイ【抹茶】740円)

最下面是抹茶蒟蒻、果凍???
軟軟的口感配上淡淡的茶香,我要升天囉!!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冷蕎麥麵セット1100円
Lu Lu 是很討厭吃蕎麥麵的人喔!!
不知道是因為很鹹還是味道很沒有層次????整體來說,我對蕎麥麵有很大的成見。。。
但是,他的蕎麥麵帶著淡淡的茶香~~

沾麵醬也不會過甜過鹹(還貼心的附上蔥花、芥末,搭配著吃~~~幸福升天!!!!)
第一次吃到喜歡的味道,如果他有出自己的沾麵醬,Lu Lu覺得自己一定會忍不住買一瓶!!!

薄茶 (祥の昔)
深深吸一口,茶香撲鼻而來
喝起來味道很苦但仍然頗順口
因此搭配上甜度很高的羊羹,很完美

食用後的感想:

Lu Lu跟同伴難得意見相同一致認為非常好吃、值得!!!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可是,會有這樣的結論是因為這一次我們實際並沒有等待很久,才有這樣的感覺良好!!
如果今天Lu Lu等了兩個小時以上的話,我應該會下次就不會再來吃了吧~~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
(旅行就是時間重要呀!!美食好吃是真的~~可是,也是加分作用!!!)

很多地方是你去過一次就一生不會再去了!!!旅遊就是這樣時間有限才會讓人著迷~~
希望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唷~~~


謝謝各位大大觀賞我的文章,我會努力追夢的!
(也祝想來日本生活、玩樂、打工的孩子們,加油!!拼命之後收穫都是你的!)

如果有問題可以再下面留言,Lu Lu會努力解決大家的問題的!
我應該不會偷懶持續寫吧.....哈哈(๑•̀ㅂ•́)و✧
【如果你喜歡 LU LU 的文章,請幫我分享和按個讚喔,我會努力工作,努力偷懶出去玩的!!】

有興趣Lu Lu的facebook也一定要追蹤唷❤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p.1205/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❤想跟Lu Lu一樣做旅遊博客?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註冊【Odigo日玩客】❤https://tw.odigo.jp/?i=lu-lu-tv❤ 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