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京都/浴衣篇] 夢館 Yumeyakata-京都最超值!我的和服初體驗~d(d'∀')


大家好~我是鷺鷺(Lu Lu)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呢??笑ε٩(๑> ₃ <)۶з

去年是我混亂的2017年呢~Σ(;゚д゚)
我因為簽證、護照問題必須要回台灣等待新的居留證下來,需要整整三個月的時間。。。。。😓
我當然也會在這段期間去打工一下,但是還是有很多時間。。。(標準閒不下來型❤️)

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萌生了出去旅行的想法(。◕∀◕。)
平常都一定要待在北海道工作、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也不一定請得到休假
(而且,如果請到休假我也想回台灣跟家人見面、聊天呀~~只是這次三個月有點多,家人也要工作沒時間理我拉~)

就這樣我從7/15~10/15大約四個月都在『台灣』
我手腳很快,回來的一個禮拜內就找到工作,一邊打工一邊規劃我的「9月的日本京阪神10日遊」

這個就是我在京都租和服的體驗分享啦~ξ( ✿>◡❛)

我平常在北海道旅館工作,常常會幫客人穿浴衣,但是自己穿倒是第一次!!!!!!
(雖然最後變成穿和服了,本來真的打算穿浴衣的。。。。)

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 ~夢館~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

我會選擇『夢館』原因:
1. 交通,距離五條車站近,附近也有很多巴士站,而且也在清水寺的附近。
2.價錢,這是我最在意的一點,我覺得它是在京都來說是最平價的。
(而且,也有比較多的中文、英文的服務人員唷~~~(。◕∀◕。))
3.時間,一般來說和服、浴衣都是借到17:00就要歸還的,它的歸還時間卻是19:00!!!!
(這樣也不用擔心來不及逛完景點,可以比較悠閒的規劃,我是一定要把景點逛完的型,不然太浪費了~~。)

那這邊是夢館的官網↓
 

她們除了一般的浴衣、和服租借以外
還有像這樣販賣式的浴衣組合,Lu Lu就是被這張照片所吸引的
好漂亮唷~~~想穿!!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可惜的是,夢館的浴衣租借時間大約在9月的第一週就會結束(〒︿〒)
(大部分的浴衣出租都會在9月底結束,夢館算是比較早結束的)

Lu Lu這次到京都是9/22已經有一點過了穿👘浴衣的季節了.......
可是,我還是很喜歡這一件啊!!!!இдஇ好猶豫唷~~~~~
(所以我原本決定要去把它他買下來,但是。。。。。到店時它竟然缺貨,我不知道是缺貨還是斷貨,反正就是沒有。。。。)

Lu Lu美好的計畫瞬間幻滅,沒了!!!      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



 

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

~交通方式~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 
我們預約了最早的時間,10:00!!
比十點在早的就要多付點錢唷~~(反正,我想我也爬不起來就放棄這個選項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)
這麼一大早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很多和服美女,深深感覺到在京都的氛圍!!
(感覺穿和服也一點都不奇怪!!(ノ>ω<)ノ)

全身上下包得緊緊,但穿著和服的女性就是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~~~
 

 
一出車站走一下,幾乎馬上就可以看到了!!
這一間就是我們預約的夢館浴衣、和服出租專門店~~

 
這一間夢館是有四層樓,換裝的方式也是從一樓開始選服裝、髮式等。。。。(。◕∀◕。)
慢慢往上爬,等你到達四樓的時候就表示你換裝完成拉!!!d(`・∀・)b

 
一開始會有人站在外面對您做相關說明,等基本說明解釋結束後就可以去二樓挑你的浴衣囉~~!!

 


 
一開始會先確認你的預約,Lu Lu預約的是和服➕簡易髮型的套餐~~
(全部不會超過¥5000喔~~,而且是在網路預約的不會日文也可以輕易預約唷!!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)
 

 
一開始會先請你填寫基本的資料,才可以開始選衣服唷~~
對於外國人的服務,我不得不說真的很不錯,中文,英文,泰文等........

你需要的東西都是可以直接用自己得語言找到,真的非常方便~~~~~ヽ(✿゚▽゚)ノ
 
這邊感覺有很多外國客人,所以接待的人也是各國人種都有!!

有很多都是外國人服務外國人,說中文也暢通無阻,關於和服的搭配問題可以多問姊姊們!!
他們都會很樂於給妳搭配的建議唷~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挑選浴衣的重點(LU LU 版本)
1.浴衣的腰帶要跟浴衣顏色越跳愈好,簡單說就是不能一樣顏色~
2.挑愈快愈好,最好在去之前就可以大概想好顏色~
(你挑愈久越猶豫,喜歡的都會被別人挑走唷!!!旅行的時間也會減少!!(ㆆᴗㆆ))

 
我一開始也會這些五顏六色的衣服搞得暈頭轉向,很多很美的!

可是因為不能攤開來看........(我挑一件出來也真的很困難,我真的很能理解大家挑衣服時的選擇性障礙~~(๑•́ ₃ •̀๑))

 
挑玩外面的和服之後就是要挑裡面的內襯拉!!!大家一定會問內襯在裡面應該不會有多難挑吧.......
不對,裡面的領子的花紋就是決定你的浴衣可不可以變得更美的關鍵啦!!!!!(*´▽`*)
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~~~
 
你看看,雖然只有露出一點點,但是是不是多了這一點顏色,就一下子高級了許多呢???哈哈哈(ノ>ω<)ノ

 
拿好想要的衣服後,就很項闖關遊戲一般上一層樓用頭髮,穿衣服,選包包,寄行李!!!!

其實,全部把造型用完我其實已經很累了!!!இдஇ
(難怪日本的女生那麼優雅,我穿完都已經想回家睡覺了(〒︿〒))

 


★ ☆  ★ ☆ 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 ~ 照片分享 ~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

這件我真的很喜歡,我第一次穿和服~~~
(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再去他們家租浴衣穿看看~~~)

(ノ>ω<)ノ在京都穿和服的美女很多唷!!!到處都是觀光客,也會有人來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拍照!!
我請造型師頭髮盡量幫我用的簡單一點,因為我討厭一天旅行後頭髮硬到一個不行的打結感.....

這樣我要在青年旅社的洗澡間耗掉不少時間,旅行髮膠禁止!!!(*´Д`)つ))´∀`)


 


 


 
就可惜Lu Lu穿和服那天天空不作美~~
雨一直要下不下的,看起來天空、光線就是不能襯托出它的美麗,這應該是我當天唯一遺憾的東西吧~~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 

 

 
真的我要說只有京都是你穿和服、和服一點都不會覺得格格不入的城市。
走在京都的路上讓我有種穿越到古代的感覺。(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卻美麗。(^u^))
 

 


【 夢館 Yumeyakata 】

電話:075-354-8515
地址:〒600-8104 京都市下京区万寿寺町128
營業時間:10:00 ~ 19:30
出租时間:10:00 ~ 18:00
大家可不可以告訴我,您去日本租浴衣、和服的經驗呢???
你也喜歡這樣的和服體驗嗎???ヽ(●´∀`●)ノ

如果有問題可以再下面留言,Lu Lu會努力解決大家的問題的!
我應該不會偷懶持續寫吧.....哈哈(๑•̀ㅂ•́)و✧
arrow
arrow

    Lu 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