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點·[京都/嵐山]Lu Lu的人力車初體驗-渡月橋,嵐山竹林(*´∀`)~♥

Lu Lu以前一直覺得錢就應該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????d(d'∀')
像是衣服,吃的,總覺得錢花在體驗上面很浪費!!(應該不會是只有我這樣想吧σ`∀´)σ)
後來我才知道,有時候當自己有餘力可以去旅遊享受生活的時候,什麼樣的體驗都是有意義的
因為回憶本身就是很可貴的,我現在能跟朋友無憂無慮地去旅行,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!!!
看看我的小夥伴,我們剛剛發現列車上的椅子可以旋轉後,她就開始發瘋了。。。(◔౪◔)
我們這一天是用大阪周遊卷,幾乎所有的列車都可以乘坐(除了JR以外喲~~)
平安到達嵐山!!!!(*´∀`)~♥
其實也不用特別尋找路線之類的,你一下車就會發現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在移動
(跟著人群走也是一個省時的旅遊方式唷~~(^_っ^))
你看看我沒有騙人吧!!雖然這邊一個指標都沒有,但是很簡單就可以看出大家都往一個方向移動~~
從車站出口沿著小路直直的走就可以看到中島橋囉!!真不愧嵐山古色古香,感覺很適合穿和服來裡拍照。
沿著住家的蜿蜒小溪都有不同風情的風雅,小瀑布看起來都格外美麗~~
好久沒有這樣放鬆的接近大自然囉(〃∀〃)
這裡真的很適合,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看著人悠閒一個下午!!
這邊從遠處看就可以看到著名的渡月橋了!!渡月橋全程都是用木頭製的喲
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這樣子這麼大的木製橋了呢..._〆(°▽°*)
旅遊景點介紹:
渡月橋別名嵐橋,四百數十年後,龜山上皇在某個沒有雲朵的夜晚
看到月亮在橋的正上方緩緩的由一邊移動到另外一邊,猶如渡橋因而得名。
染上一層鮮豔紅色的渡月橋融入嵐山景緻,風景秀麗,成為代表京都的明媚景色,吸引許多旅客造訪。
好大的木製橋,感覺真的很有年代感~~
發現人力車!!(我很常在日本電視劇裡發現類似這樣的場景唷~~ヾ(●゜▽゜●)♡ )

Lu Lu 幾乎都是在東京雷門附近才會看到這樣的人力車服務,我一直都很想要體驗看看呢!!
鼓起勇氣去跟我小夥伴中意的大哥打招呼,我想搭看看( メ∀・)。
大哥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人力車的收費情況!!
他們是有分區塊的,我跟小夥伴都是因為竹林在山上很懶得爬上去才去選擇人力車
感覺可以少掉爬坡那一段很開心~~~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(我們這幾天可是走了很多路,爬了很多坡呀!!深深體會到老媽說要玩就要趁年輕這一句話的道理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)
在我跟大哥商談後,對方也很大方地回答說4000日圓可以送我們到竹林裡的神社那邊!!
想想一個人也才2000日圓,也是蠻便宜的對吧!!!
光上車我們就已經快要興奮到爆了!!!(兩個小土包~~(๑¯∀¯๑))
我發現找人力車的大哥有一個小撇步,就是要健談,拍照好看就可以贏得你心!!
(我就是因為他的幽默才想搭的~~~哈哈)
出發前,人力車大哥就已經幫我拍一張出發照,我們超像觀光客的(雖然我們本來就是。。。。(๑¯∀¯๑))
出發go~~~!!!!
發現旅館老闆娘在目送客人,這間店一定不便宜。。。。。(姿勢好美~好優雅呀~~)
大哥一邊跑還不忘要跟我們介紹一下附近的景點,這裡什麼店值得推薦、好吃、好買!!他都超級詳細的介紹
(我也有提一些我對於這個行業的想法,例如這些人都是正職嗎???每天這樣拖著人跑會死的誒。。。累死!!(●⁰౪⁰●))

原來這邊基本上都是體育大學的學生會來這邊打工,因為是體力活薪水部分是還不錯的!!!
像我們現在這位大哥就是專職,每天這樣跑一定會很熱,但是他說他很喜歡這樣的工作~~~(▰˘◡˘▰)
發現花魁,嵐山也有提供花魁扮裝與竹林合照之類的方案!!
(所以如果幸運,偶爾也可以在這邊看的美麗的花魁上街走的美景唷~~~~)
而且,一到達竹林我們就發現這人力車的兩千日圓真是花得太值得了!!!
因為人力車是有專用走道的,完全不一樣的風景!!而且一個人都沒有~~~ヽ(●´ε`●)ノ
這個是你不乘坐人力車絕對看不到的風景喔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!!(門外還特別寫了行人禁止!!
與美麗的竹林合照,真的很不一樣!!(畢竟兩個人的旅遊,很少會有一起合照的機會呀!!誰幫我們拍呀。。。)
前面就開始回到行人專用道拉!!很多人會在門口拍照,因為只有這裡是沒有人的!!
竹林裡很涼,但是旅遊旺季就是無法只有你跟竹林的照片(旁邊走路的遊客是人山人海呀~< ( ̄︶ ̄)>)
到達目的地,野宮神社!!!
這一間神社Lu Lu想要再寫一篇文章分享,神社本身有很多內涵意義跟故事~~
(是我一直很期待親眼看到的神社唷!!⁽⁽ଘ( ˙꒳˙ )ଓ⁾⁾)
謝謝這位人力車大哥的解說,讓我們更了解嵐山的文化及美麗之處!!

我這一天因為有乘坐人力車感覺,感覺旅行都豐富了起來~~並不是要大家一定要去乘坐,只是我自己覺得物超所值!!
所以才想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興趣的話,不要來回單程也是不錯的體驗唷!!!(畢盡又不是每天來嵐山(๑•̀ω•́)ノ)
以上謝謝各位大大觀賞我的文章,我會努力追夢的!
(也祝想來日本生活、玩樂、打工的孩子們,加油!!拼命之後收穫都是你的!)

如果有問題可以再下面留言,Lu Lu會努力解決大家的問題的!
我應該不會偷懶持續寫吧.....哈哈(๑•̀ㅂ•́)و✧
【如果你喜歡 LU LU 的文章,請幫我分享和按個讚喔,我會努力工作,努力偷懶出去玩的!!】

有興趣Lu Lu的facebook也一定要追蹤唷❤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p.1205/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❤想跟Lu Lu一樣做旅遊博客?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註冊【Odigo日玩客】❤https://tw.odigo.jp/?i=lu-lu-tv❤ 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arrow
arrow

    Lu 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